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两江新区警方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3:36: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日前,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天宫殿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紧密结合辖区近年来打击互联网谣言的典型案例,为群众讲解识谣、辨谣、防谣的知识,并对目前在短视频平台流传较广的一些典型谣言进行辟谣。


此外,民警还特别提醒群众,在网络交流、发表言论、发布视频时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守好道德法律底线,切勿为博取眼球,恶意造谣传谣。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者,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群众对网络谣言危害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网络谣言的防范意识,使群众真正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现场民警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网络上发表任何言论都应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传谣,不得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不得对他人实施网络暴力,任何违法行为都将承担法律后果。(文/龚轩 图/两江新区公安分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