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叙州区政协委员肖佑兵:老百姓的春耕“守护员”

发布时间:2024-03-26 13:37: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大地回春日,正是备耕时。近日,为确保今年春耕生产顺利进行,叙州区政协委员、宜宾展鹏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肖佑兵来到蕨溪镇铁牛村,指导农机具使用和检修工作。



肖佑兵往来于田间地头,一对一指导农户对播种机、抽水机等农机具的使用,并对农机具进行维修和保养,确保其顺利投入到春耕生产中。


“当前,抓好农机具规范使用和检修,是保障农机安全生产、提高农机使用效率的重要保证,是搞好春耕春播的基础工作,保好春耕生产,才能为全年粮食丰收奠定坚实基础。”肖佑兵说。


作为区政协委员,肖佑兵在助农这条路上,步履铿锵,始终将目光聚焦在农户农业生产中的难点、卡点、堵点上,实实在在地帮助他们解决农机具技术难题,让农户真正依靠土地增收致富,为助推全镇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