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叙州区蕨溪镇举办第一季度两站两员暨重点驾驶员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6 13:37: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进一步加强蕨溪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升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宜宾市叙州区蕨溪镇组织交管办成员、辖区劝导员、重点车辆驾驶员等100余人召开2024年两站两员暨重点驾驶员安全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深入分析交通事故案例,引导驾驶员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共同构建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上,叙州区交管大队副队长李果围绕超载、超速、酒后驾驶等真实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同时强调,在省道S215屏山至蕨溪段快速通道通车后,交通安全压力增大,各驾驶员严禁逆向行驶,沿线群众严禁翻越中央护栏,要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各村劝导员要认真履职,加强对重点驾驶人群的安全教育和提醒,做到精准劝导。利用各种会议、专栏、村村响、大喇叭、微信群等渠道,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参与培训的驾驶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加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承诺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宗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