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大渡口警方依法查处一起网络暴力案件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4: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龚轩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重庆大渡口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网络暴力案件,切实维护了清朗的网络环境。


2024年3月6日,群众蒲某到某单位办理业务,工作人员依法依规对蒲某进行问询。因蒲某不符合办理条件,未能办成该业务,心生不满而迁怒于工作人员,于次日在某网络平台发文,称工作人员“天生心眼坏,仇视社会,哪怕她穿了一身皮,还是掩盖不住她内心的丑”“人丑多作怪”等内容,引起不明真相的网民评论、转发。


经警方调查,蒲某为泄私愤故意诋毁、污蔑他人,已涉嫌对他人实施网络暴力。目前,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已依法对蒲某处以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位网民都应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公安机关将坚持客观公正的立场,依法严厉打击整治谩骂侮辱、造谣诽谤、侵犯隐私等突出网络暴力行为,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清朗有序的网络公共空间。(龚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