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翠屏区:城管见义勇为有担当 市民感激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4-03-26 21:27: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2024年3月26日上午,宜宾市翠屏区市民李女士将一面“时代雷锋时代楷模”的锦旗送到了翠屏区大观楼街道城管办,对大观楼街道城管大队队员古泽镇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的行为表示深深地感谢。“当时无助的时刻,城管大队队员挺身站出的行为,这种大义行为不是用金钱能够衡量的,为大观楼街道城管大队点赞!”



原来,3月23日晚上19:50分左右,大观楼街道城管队员古泽镇在民生市场门口如往常一样巡查时,听到有一女士大声求助,呼叫抓骗子,古泽镇当时迅速追了上去,从民生市场一直追到青皮树街,最终擒获了该诈骗人员。事后了解到该骗子利用微信对该女士进行小额诈骗,骗取金额200多元欲逃跑,城管队员见义勇为帮助被骗的受害者追回了损失。


据了解,近年来,翠屏区大观楼街道城管大队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奉献社会,日常工作中队员热心帮助市民的事迹数不胜数,体现了城管执法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见义勇为、扶正扬善的社会主义道德观,弘扬了新时期社会正能量。(文/李春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