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同心植树忙 乡村添新绿——民盟南溪区支部牵头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21:28: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又是一年春来到,植树绿化正当时。3月23日,民盟宜宾市南溪区支部联合南溪区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小组、农工党宜宾市南溪区支部、南溪区仙临镇政协工委到仙临镇龙川村开展植树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在植树点,大家三人成组,分工合作,手持工具,严格按照植树要求,扶正树苗、均匀回土、不断踩实、浇透土壤,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确保种下的每一棵树苗都能成活。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平添丝丝活力。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大大地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环境的意识,推动了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还强化了大家守护绿水青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民盟宜宾市南溪区支部自成立以来已连续10年在植树节前后开展植树活动,植树近700株,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奏响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旋律。(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