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筠连县:开足马力抓生产

发布时间:2024-03-26 21:29: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四川筠连经济开发区海瀛功能区内,各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在宜宾康碳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各施工点热火朝天,大型机械设备往来作业,60余名工人正在加紧施工。



据了解,宜宾康碳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60亿元,占地120多亩,项目分两期投资,预计年产值将达到13.6亿元。其中,项目一期投资约10亿元,并建设年产600吨光伏热场用碳碳复合材料制品生产线和2000吨高性能碳纤维保温毡生产线、碳陶刹车盘生产线。



据宜宾康碳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黄文燊介绍,目前厂房建设已经接近尾声,四月份设备就可以进场,预计五月份开始调试,调试完以后第一条生产线就可以开始试生产。


开局就是冲刺,万事行为先。同样位于筠连经济开发区海瀛功能区的宜宾嘉欣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械轰鸣,多台纺织机、分条整经机不停运转,工人们来回穿梭,一批批白胚快速成型,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据了解,宜宾嘉欣纺织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尼龙四面弹高档面料的纺织公司,开年以后,公司订单持续火爆,织机24小时不停运转,工人轮流倒班,年产白胚可达900万米。


“我们嘉欣纺织入驻园区以来,每天的产量在25000米左右,基本以出口为主,今年年产值将达到2000万元,准备申报规模以上企业。”宜宾嘉欣纺织有限公司生产厂长谢远成说。


今年以来,筠连县紧紧围绕“工业奋战年”主题,成立“新型工业化推进委员会”,全力以赴推项目、育主体、强产业、增体量、提质效,奋力推动经开区“四上企业”营收实现170亿元;新培育规上工业企业10户以上,全县规上工业总产值达到100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15%以上;招引落地1个产值100亿元的工业项目落地建设,并在年内力争实现1条生产线投产,力争全年招引工业项目10个以上,其中投资5亿元以上工业项目6个以上。同时,筠连县推行“零距离”服务,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水、电、气、排污等要素保障,积极打造综合成本“洼地”和营商环境“高地”,为企业开足马力抓生产保驾护航。(文/詹杰 宋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