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到叙州一中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23:01: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3月26日,宜宾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一行到叙州一中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黄金盛一行先后检查了学校保卫科视频监控室、值班室、安防建设6个100%和食堂厨房操作间、配菜间、库房、面点间,参观了食堂工作人员工作情况,了解了安保人员的工作环境,询问了驻校民警工作情况和学校监控系统、一键式报警等设备运行情况,慰问了保卫科安保人员,听取了叙州一中校长虞斗对教研组建设、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食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学校安保工作及食堂卫生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金盛要求:一是整改安办办公室及安保人员值班室环境,改善安保人员工作条件,提升学校校门形象;二是加强对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培训和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及时检查食堂工作设备运行情况,进一步完善防蝇防鼠措施,确保食堂环境清洁卫生;四是加强食材采购管理,质和量都要保障,确保学生吃得好;五是加强交通、防火安全教育,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黄金盛特别强调:一是要强化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和引导;二是要加强森林防火教育,特别是师生清明节防火教育。


宜宾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林,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市场监管局、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叙州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凌健,区相关单位人员和观音镇负责人等陪同检查。(文/罗淑英 郑亨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