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国网成都市新津供电公司:主动靠前服务 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27 23:38: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唐诗雨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3月27日讯 “我们的建设规划许可备案刚提交,还没联系你们办理用电项目呢,没想到你们提前来对接了。”1月5日,四川贝诚曼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经理对上门服务的国网成都市新津公司客户经理王刚说。


在确认具备接电条件后,新津供电公司仅用1天时间就完成了四川贝诚曼科技有限公司一台新装变压器的验收、送电工作,实现客户变压器“随报随验”,验收、装表、送电“三同时”,确保客户早用电、早生产。


2024年以来,国网成都市新津供电公司聚焦稳经济、促发展、保民生,持续完善服务举措,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把“快接电”摆在首位,为新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提供优质供电服务。


“我们通过推进配套供电工程建设、加强高压客户业扩报装项目全流程管控、为区重点项目安排专属客户经理多种方式,全力满足客户业扩报装项目需求。与此同时,我们还全面推广低压客户业扩报装‘三零’服务模式,提升业扩报装效率,促进增供扩销。”新津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罗勉介绍。


据悉,新津供电公司在年初就主动对接,提前获取重大项目推进信息,为企业创造“即来即接”“即接即用”的良好供电环境。同时,新津供电公司紧盯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充分发挥政企用电需求全流程推送机制,精准实施“一企一策”,将省市区重点项目纳入储备库,提前对接企业,畅通业扩管理链条,高效协同提前拟定供电方案,加速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投产。


此外,国网成都市新津公司积极推行“水电气”联办、企业客户“一证办”、居民客户“刷脸办电”,同时在村社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电力驿站”,打通供电最后一公里,提升乡村客户办电体验,为乡村振兴贡献供电力量。(唐诗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