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国网成都市新津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助力新津建设腾飞

发布时间:2024-03-27 23:38: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茜雨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3月27日讯 “施工时间紧任务重,现在需要新加的设备多,以前申请的供电容量不够,现在好多设备不敢开,整体项目进度很受影响。这完不成任务交不了工可怎么办啊?”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冶集团”)业务面广,在全国均有在建项目,五冶集团的新津分公司是新津片区工程承包的主力。随着五冶施工工程的进展,建筑工地用电需求陡然增大,五冶集团花源街道修建工程项目的现场负责人杜经理特别着急。


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五百强中冶的子公司,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承建了新津数个发展修建项目,包括新津老城区实验小学和实验初中的扩容提升、成都嘉祥天府牧山校区的新区学校修建、五津街道游河心(五津长岛)片区的改造安居工程、“TOD+5G”数字经济产业园核心示范区的打造推动,关系新津区城市发展所需和市民生活所盼。


新津供电公司专属客户经理了解到五冶集团遇到的困境,详细询问了五冶集团杜经理对于目前施工设备以及未来项目规划的用电需求后,在施工工地现场进行了详细查勘,记录下现场新增的塔吊、水泵、施工升降机等大型设备的实际功率,结合工人宿舍所需的生活、照明用电情况,确定工地每天的最大电力负荷。根据现有的设备情况,参考五冶集团在该处施工的项目未来规划,测算预估出变压器的运行容量,为五冶集团杜经理定制了高压增容流程的办电建议。


与此同时,客户经理详细介绍增容资料,与杜经理商定了办电流程中每一个步骤的关键时间节点,并主动跟进后续流程进度,随时联系答疑。


在供电增容期间,国网四川电力(成都新津)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检查供电线路沿线的老旧配电箱,定期检测现场用电情况,保证现场施工安全用电。最终,五冶集团新津花源街道项目的施工现场增加了一台630KVA的变压器,完成了由1000KVA到1630KVA的高压增容业扩流程。变压器增容流程的顺利完成,松开了变压器容量受限而影响扩建的用电负荷束缚,意味着工地现场更多的设备设施、更大的建设规模,为五冶集团新一年的项目实施规划赋以“电力加持”,助力新津建设腾飞。


新津电力公司的电费电价专业人员主动服务五冶集团,为客户解读新的现行电价计费政策,根据五冶集团装机运行变压器容量较大、工程和休假时间段相对固定的特点,为用户解释更名过户流程产生的基本电费方式产生的原因,热心沟通,提供按照容量和按照需量的两种计收方式供五冶集团选择。最终成功完成五冶集团新津片区合计3户的更名过户流程。


据了解,在2024年的第一季度,农历新年过后,迎来了项目建设的“开门红”。近来,多家工地项目修建工程陆续开工,大批项目总部落地新津产业园,新津人文服务配套、宜居设施建设、工业智能制造全面铺开。国网成都市新津供电公司将继续把贴心服务渗透进各行各业的用电需求中,把新津的城市发展责任扛在肩上,以充足电能支撑企业发展需求,赋能民生福祉。(王茜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