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国网成都市新津供电公司:电力服务送上门 营商环境获称赞

发布时间:2024-03-27 23:41: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昨宇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3月27日讯 “十分感谢供电公司,这么快就为了完成了加装电梯供电的工作,整个过程十分便利、快捷,这为我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业主代表蒋德毅说到。


在新津敦煌公寓内,国网成都市新津供电公司依托“村网共建”“社网共建”体系携手村社共同走访,听说公寓内有新装电梯的需求后,便立即安排供电客户经理贴心服务客户办电,将纸质合同带到现场,让客户少跑一趟,线上办电,有效缩短了办理时限,实现了当天申请,隔天通电。这是新津供电公司贯彻落实让人民群众便利用电、优质用电,上门开展“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电力专项服务的一个缩影。


自专项服务工作开展以来,新津供电公司和五津街道采取上门服务和集中座谈等形式已累计走访解决多个居民实际问题,并从加快电网规划建设、优化负荷管理方案、提升配电网供电可靠性几个方面满足用户电力需求。


新津供电公司认真了解掌握用户用电需求,对用户提出的电力保供、扩产增容、节能降费等需求和问题,从政策性、安全性和经济性等多方面逐一细致解答。用户对供电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电力营商环境打造表示认可。


据悉,政企共访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8份,开展用电“义诊”22次,消除用电隐患29处,收集用电需求36条,通过用能建议共计为企业节约用电成本67万余元,全力助推经济稳步回升。


下一步,新津供电公司将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100%为目标,不断提升电力营商环境优质服务水平,常态化开展“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电力专项服务。(周昨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