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国网成都市新津供电公司:“面对面”解忧 电力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4-03-27 23:59: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林杜佳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3月27日讯 为了营造营商环境“满格电”,增进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的理解互信,进一步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知度,3月12日,国网成都市新津供电公司召开2024年新津区供电保障恳谈会及营商环境提升会,邀请区经信局及二十八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倾听他们在用电上的需求。



座谈会上,新津供电公司就提高供电可靠性和提升服务质量方面开展的系列措施及今年迎峰度夏供电形势作了详细介绍,并就电网建设情况、用电负荷情况、供电行业的的重要法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向各用电企业多年来对供电公司工作给予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决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持续提高供电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客户用电体验满意度。


新津县永昌铝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新津供电公司一直从我们企业实际出发,由党员服务队贴心服务,从技术上对我们进行点对点指导,通过提高电网运行设备的稳定性与可靠性,让我们用电放心,用电可靠。另一方面,近期我们公司即将扩大生产,在电力增容项目上,得知我们的诉求后,新津供电公司也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并进行实地勘察,提前规划增容相关事项,给予我们强大电力支持,为我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人人都是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者,我们为新津区内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企业发展得到保障,更加具有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这是我们的职责!我们电网企业一定会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不定期上门走访,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新津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表示道。


下一步,国网成都市新津供电公司将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水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主动对接全区重点项目用电需求,不断细化服务举措,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拓展线上办电渠道,提升线下办电体验,全面打造贴心服务、智慧用能“名片”。林杜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