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南康区城发集团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2: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城发集团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大山脑莲花坞,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建设绿美南康。



植树现场,挖坑、扶苗、培土、踩实……大家三三两两,撸起袖子,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不一会儿工夫,数百棵新苗昂然挺立于山头,青山添新绿,春光孕生机。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们说:“植树造林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爱树、植树、护树”行动,厚植“信念”之根,扶正“责任”之树,培实“担当”之土,汲取“才干”之养分,在推动绿色发展上扛起国企责任担当,奋力谱写国企绿色发展新篇章。(文/图 朱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