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兴国县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加强市政设施维修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1: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加强对主次干道巡查力度,督促施工单位抓紧时间维修,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保障市政设施安全有序,为群众创造安全可靠、美丽的生活环境。



该中心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为标准,组织人员分三个小组对城市主次干道存在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破损、人行道砖块和道牙破损、井盖不符合要求等问题进行全面摸排,并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维修进度,对摸排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维修改善,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今年以来,该中心共维修路面630平方米、人行道420平方米、维修更换井盖54处。下一步兴国县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将不断强化城区市政实施的精细化管理和维护,做好早排查,早维修,对发现受损的市政设施及时予以抢修、养护,创造良好生活环境,方便群众安全出行。(文/图 刘昌禄 刘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