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安远县塘村乡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1: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塘村乡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赣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知晓率和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从而扎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食品安全、相关宣传资料、“文明集市”志愿服务活动、“大篷车”送戏下乡等方式,向经营者和群众宣传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倡导经营者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依法诚信经营。同时,引导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查看标签、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等重要信息,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动员各行各业共同形成食品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享受”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共悬挂、张贴食品安全标语横幅18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下一步,塘村乡将持续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倡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文/图 赖晓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