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安远县重石乡:“小窗口”解决“大难题”,把群众“心声”变为“掌声”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1: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前段时间,当地便民服务中心的专业工作人员带着我们办理建厂房、企业进驻等一系列相关手续,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因为我们是新企业,招工比较难,他们就通过以帮代办的形式,帮助我们招收到八十多名一线工人,着实是解决了压在我们头上的大难题。”江西恒纬织造有限公司的叶经理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该乡为提升便民服务工作质效,用心选培大厅工作人员,努力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业务咨询等服务,并提前对各类申请材料进行预审核,精确“问诊把脉”,为后续审批环节“扫清阻碍”,切实做到让办事群众只跑一趟,有效减少了群众来回奔波、排长队等候的时间。


下一步,重石乡将继续坚持以群众需求为服务导向,把群众“身边小事”当作“民生大事”,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以高效便民服务为抓手,积极为民解忧,确保办事时限更短,服务质量更高,让办事群众更舒心,把群众“心声”变为“掌声”,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文/图 杜伟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