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吉安市万安公路分中心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3:03: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万安公路分中心开展了系列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始终牢记”三个江西省务必,保持“赶考”的清醒,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路干部队伍。



观看一次廉政教育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省纪委监委《一体推进“三不腐”》第四集《永葆忠诚》警示教育片,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党规党纪不是摆设,警示广大党员引以为鉴,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开展一次集体学习。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条例》的修订背景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等方面,对《条例》作了深入解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将纪律要求牢记于心、践之于行,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推动公路工作高质量发展。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铿锵的誓词,让大家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集中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对标党章党规党纪要求,结合公路工作实际,组织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明确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必要性,防范廉政风险。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底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赶考”精神、当好勤廉表率、发扬斗争精神,走好新“赶考”路。(文/图 宋小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