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酉阳旅游发起“寄一封春天的来信”春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0: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夏蕾  |  责任编辑:唐浩哲

春风送桃花,桃花见美好!3月20日-4月10日,重庆酉阳旅游携手携程旅行、咖啡邮局共同发起“寄一封春天的来信”春日主题活动。不仅让桃花源的桃花开满重庆各大咖啡邮局,还为游客专门定制了10000张酉阳旅游主题明信片免费送,以及限定桃花拿铁咖啡,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桃花源及各大景区的春日美好,打开陶渊明的诗意生活。



“一张小小的明信片,充满我们的情绪价值。”酉阳桃花源集团相关营销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酉阳旅游携手重庆主题邮局将酉阳桃花源、叠石花谷、龚滩古镇、花田梯田和松鼠丛林乐园景区的春日美景定制在邮政明信片上,并放置在重庆主城7家咖啡邮局和酉州古城主题邮局里,免费提供给游客朋友使用,希望通过一张明信片将酉阳的春日美好不断地传递到全国各地去。此外,3-4月也是酉阳桃花源桃花盛放的季节,诚邀市民及游客前往酉阳,领略桃林诗意。



据悉,本次活动中,酉阳旅游还通过系列桃花美陈装置,门店桃花氛围打造,游客可以在3月27日-4月10日这个时间段,前往解放碑、十八梯、观音桥、龙门浩、长嘉汇、磁器口、杨家坪等7家门店的咖啡邮局以及酉阳酉州古城的主题邮局打卡,赏桃花、寄明信片。


此外,酉阳旅游还联合携程旅行APP,在各大咖啡邮局设置了购票通道,游客朋友现场下单购买酉阳景区门票,即可免费兑换一杯“桃花拿铁咖啡”赏花福利,数量有限,兑完即止。(文/图 夏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