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重视饲料产品安全 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发布时间:2024-03-29 13:20: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为保障饲料质量安全,让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优质的肉、蛋、奶等畜产品,在饲料经营流通环节确保产品安全,宜宾市叙州区蕨溪镇组织开展了饲料经营户产品安全培训会。



会上,叙州区农业农村局的相关人员先对饲料经营户执法检查存在情况进行通报,接着阐明饲料质量安全监管的重要性,要求饲料经营户们务必重视,为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饲料经营户们现场学习巩固饲料产品安全知识,并组织开展了饲料经营户培训考试,蕨溪镇共计19户饲料经营户参与且通过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考试,丰富了饲料经营户们的理论、法律知识,有利于规范其经营行为,净化饲料经营市场维护了广大养殖户的权益,保障了动物性食品安全进一步保障了农产品质量安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