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叙州区“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高场镇专场开讲

发布时间:2024-03-29 13:21: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高场镇妇联开展宜宾市叙州区“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高场专场),高场镇妇联干部职工、镇机关事业女职工40余人参加。



宜宾市叙州区蕨溪中学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王喜庆老师从一名教师的身份出发,和大家分享了自己24年教师职业生涯中与学生们发生的难忘点滴,向大家传达了自己与学生的相处技巧与教育理念,希望妇女同志们能用正确的方式教育孩子,形成家校共育的良好氛围。


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恒善义工协会会长、宜宾市叙州区春霞关爱儿童志愿者协会监事、全国最美家庭代表顾永琼为大家讲述了在疫情期间一波三折的爱心物资捐赠经历,同时,以家庭教育为主题,为大家分享了如何在生活中以更“平等”“民主”的方式与孩子交流、如何处好婆媳关系等维持家庭和睦的小技巧。


活动现场,妇女同志们被王喜庆老师的分享感动得热泪盈眶,也纷纷感叹顾永琼老师的分享对家庭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大家表示会以这两位老师为榜样,既要坚持爱岗敬业,为“大家庭”奉献,也要注重“小家庭”的家庭建设。


本次活动突出了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等榜样的引领带动作用,以榜样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叙州区加快建成全国百强区贡献巾帼力量。下一步,高场镇妇联将持续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充分展示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和工作干劲,促进高场镇高质量发展。(宜宾市叙州区高场镇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