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翠屏区举行第25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13:21: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3月28日,翠屏区第25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宜宾市人民路小学岷江新区校区开幕。来自全区小学到高中的68支代表队将参加61个田径项目的角逐。



本次运动会由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开幕式上,全区各个参赛学校的运动员方队昂首挺胸、精神焕发,整齐列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展现出了体育健儿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期间,相关学校的老师和学生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体表演,赢得在场所有人员阵阵喝彩。





据悉,本次运动会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进行。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将完成男女跳高、跳远、100米跑等项目,并决出各个运动项目的名次。在当天的比赛中,运动员在田径赛场上展开激烈比拼。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了翠屏学子不断超越、永不满足,不畏艰险、敢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和勇往直前、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


“很高兴能代表学校参加这次翠屏区春季运动会,我将奋勇争先、拼搏努力,为学校争荣光,为自己争荣誉。”翠屏区旧州小学校学生晚昕雨说。


“很高兴参加这次运动会,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的锻炼和磨砺,强化自己的心态和身体,今后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翠屏区永兴镇中心学校学生彭骊雯说。


近年来,翠屏区围绕“生态教育·书香翠屏”理念,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加快建成西部教育强区”为目标,积极探索实践“五化”育人新机制,不断推动全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文/杨晓川 杨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