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驰骋绿茵 快乐共享——宜宾三江新区总工会举办“凯翼杯”八人制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29 13:21: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3月27日,宜宾三江新区“凯翼杯”八人制足球比赛开幕式在三江新区成都外国语学校田径场举行。开幕式由三江新区(临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三江新区总规划师郭兵致辞,三江新区(临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罗增科宣布比赛开幕,四川省足球协会执委、宜宾市足球协会主席夏建国参加仪式并为此次开幕式开球,三江新区公安分局局长周颖参加此次仪式。



本次比赛由宜宾三江新区总工会主办,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承办,共有10个单位(企业)代表队160余人参赛。在比赛中,各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踢出风格,踢出水平,踢出激情,踢出强大的凝聚力。足球健儿们在球场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演绎了现代足球的快乐与激情。他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每一个动作都富有创造性和艺术性,引起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与喝彩。



接下来,宜宾三江新区总工会还将开展多种类的文体活动,满足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大家在运动中强健身体,在运动中凝聚力量,在运动中共享快乐,共同为三江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