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兴国县社富中学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18:14: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社富中学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青年教师队伍。



比武前,青年教师们遵循指导,教学设计力求体现高效课堂教学模式,深入钻研教材进行备课,在备课组内多次磨课,根据组内建议不断改进完善。教学比武过程中,各位教师的课堂或活跃、或轻松、或专注,在教室中传递知识。教学比武后,各位青年教师认真撰写教学反思,从中获取宝贵经验,助力自身升级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青年教师的风采,也成为激励青年教师砥砺前行的动力,更展示了该校对教育的执着追求和热忱。今后,更多的青年教师将在这片教育的热土上绽放自己的光芒,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文/图 郭志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