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会昌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中层及以上干部医院管理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4-03 10:56: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期,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中层及以上干部医院管理能力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中层干部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妇幼保健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本次培训特邀医院文化和战略管理专家刘小文教授作系列培训。院领导、医院各科室中层干部以及医护骨干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前,院党总支书记肖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来学知识、提技能,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来;要端正学习态度,以谨慎谦虚、勤学慎思的态度认真学习,用有限的时间给自己充电;要坚持学以致用,培训结束后将学到的知识在工作中充分实践,进一步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打通工作的卡点、堵点、难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会昌妇幼保健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本次培训以新形势下医院中层干部角色定位与领导力提升、现代医院运营管理、针对生育率下降、医院科室如何进行创新管理为主题,从管理者的角色与定位、科室战略管理、科室发展目标、科室精细化管理等角度出发,结合优秀案例及大量的事例旁征博引,阐述了新时期中层领导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和担当,并采用互动体验式的培训方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新观念、新思想,对自身定位与责任、科室创新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与共鸣。


培训结束后,肖平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取得的成效,希望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巩固学习成效、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把学到的先进管理理念记在脑中、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奋力谱写妇幼健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图 孔令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