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湖南大祥税务:爱在三月 情暖多田

发布时间:2024-04-03 15:01: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梁咏

3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大祥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喻晓晖带队走访区局乡村振兴点多田村的22名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税务担当。

 


爱心托起希望,助学点亮梦想。在活动现场,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喻晓晖首先鼓励留守儿童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自立自强,克服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做祖国有用之才。之后,税务干部们通过与留守儿童们的深入沟通,了解他们成长中遇到的困难,及时为其进行心理疏导,并为其送去新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不仅是给予孩子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予以精神上的鼓励,让孩子们生活有关爱、困难有帮扶,让每一个需要关爱的留守儿童都能沐浴爱的阳光,以实际行动当好他们成长的引路人、未来的筑梦人,用情用心护航留守儿童“向阳生长”。


下一步,大祥区税务局志愿服务活动将继续加大对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力度,建立关爱体系的长效机制,积极倡导全社会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助学志愿服务中来,为共同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落实社会责任贡献税务力量。(姚雨龙)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