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湖南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东分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15:05: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梁咏

近日,湖南省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东分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念。


活动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阐释了其内涵、意义和实践路径,并就如何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文化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强调干部群众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参与到民族团结活动中来,做学习的典范、民族团结的模范。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既有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阐述,也有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实践的具体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使民族团结进步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下一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东分局将继续积极参与到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中,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实际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活动,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共绘民族团结进步同心圆。(通讯员 刘佳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