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湖南武冈卫健局:把牢托育机构安全生产关 大力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工程

发布时间:2024-04-03 15:19: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梁咏

4月2日,湖南武冈市卫生健康局、市妇计中心、市应急管理局专家组一行对谷斯妈妈等7家托育机构开展了安全生产(消防)集中除患攻坚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现场督查。



督查组对托育机构安全保卫、场地设施安全、食品安全、疾病预防与控制、应急和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通过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托育机构消防验收备案情况和日常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在排查中发现托育机构存在可能危及婴幼儿身心健康的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并督促托育机构进一步压实责任,务必把“安全、防疫、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逐一销号,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武冈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常态化开展托育机构安全生产(消防)集中除患攻坚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坚持以“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程(托育机构)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防线。(戴彬 杨曲涛 肖慧林)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