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永州金洞:弘扬好家风 筑牢“后防线”

发布时间:2024-04-03 15:21: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梁咏

日前,湖南永州市金洞管理区纪委监工委联合妇联开展了“好家风好传承”主题活动,全区2023年以来新提拔乡科级领导干部代表及配偶、纪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会,管理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欧阳锡鹏出席并讲话。



会上首先观看了湖南省《迷失的初心六》警示教育片,3名领导干部家属代表结合亲身体会,从不同方面就如何当好领导干部的家属发言谈体会,随后,中共永州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齐小玉就家风建设进行一场精彩地专题辅导。


各领导干部家属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廉内助”和“监督员”的作用,时刻提醒配偶严守纪法底线,以纯正家风促进良好党风,以优良作风涵养廉洁家风。


“引导领导干部及家属带头树立"好家风",自觉加强家风建设,做家庭助廉的参与者和支持者。”欧阳锡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发挥"廉内助"的独特优势,秉持家国情怀,把家庭建设与国家建设融合起来,让家庭有温度、家教有广度、家风有态度,做家风示范人,为爱人的平安健康、家庭的幸福美满作出不懈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金洞作出积极贡献。(刘福华 杜明斐)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