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寻乌县物理学考复习备考培训活动在文峰中小学开展

发布时间:2024-04-03 15:34: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与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携手,在文峰中小学组织了全县范围内的物理学考复习备考培训活动,进一步探索初中物理学业水平考试的复习备考策略,洞察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发展趋势,有效提高复习备考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活动内容充实,涵盖了课堂教学展示、中考复习研讨及名师讲座三大板块。在课堂教学展示环节,章贡中学郭毅与寻乌中学黄静两位老师分别展示了各自的复习示范课程,为与会教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在中考复习研讨环节,文清外国语学校陈源樟的《学考物理试题研究与复习策略》专题讲座,深入剖析了2024年学考的命题趋势与方向,为复习备考提供了明确的指引。同时,寻乌县第二中学梅高鑫和寻乌中学李奇斌两位老师也分享了他们的复习策略和备考经验,为参加培训的老师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通过此次活动,寻乌县文峰中小学物理教研组全体教师不仅增强了对初中物理学业水平考试的认识,更掌握了诸多实用的复习方法和备考技巧。他们均表示,将把所学知识与经验融入日常教学和复习实践中,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助力学生在考试中取得卓越成绩。展望未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峰中小学的教育事业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文/图 王文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