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湖南邵阳市大圳灌区管理局:努力提升清廉大圳底蕴的“厚实度”

发布时间:2024-04-03 15:34: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梁咏

4月1日,湖南省邵阳市大圳灌区管理局召开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议。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作风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忠诚履职、廉洁从政,以更加优良作风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推进大圳灌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拥军作动员讲话,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清廉大圳建设》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程里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斌选读了《中共邵阳市大圳灌区管理局委员会关于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的工作提示》。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五)》。局属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提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局党员干部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抓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长效性,有力有效抓教育,细致入微抓排查,用心用情抓整改,不断推动全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严里走。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挖掘大圳灌区工程建设管理过程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干部职工的担当精神和实干效能,不断提升全局党员干部改进作风的目标“高度”。要大力弘扬清廉之风,教育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全面查找廉洁风险点,努力提升清廉大圳底蕴的“厚实度”。(覃显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