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石城分局:“三措并举”优化窗口服务

发布时间:2024-04-03 15:43: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今年以来,江西省赣州市医疗保障局石城分局锚定医保窗口服务提质增效,转变工作理念、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提升窗口服务效能,着力打造群众满意、服务一流的优质窗口,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定期召开工作例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医保人”的责任担当意识,理清工作思路,积极化解医保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将“小窗口”服务“大民生”的意识牢固树立在每一位医保人的心中,展现医保新形象。


持续优化经办流程。认真梳理审批事项工作流程,全面推行审批事项改革,提高办事效率,对手续材料齐全又符合政策要求的,当日受理办结,严格落实办结责任制,缩短承诺件办结时限,提高即办件办结比例,进一步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向办事群众兑现了医保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承诺。


持续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坚持把公家的事当成自家的事来干,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的服务理念,把群众满不满意、答不答应作为工作最高标准。结合窗口特点,进一步节约办事群众时间,提高了整体办结效率,确保了服务更高效、更便捷。(陈琪璐 刘信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