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萍乡中心支公司开展身体及情绪健康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04 10:49: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在这个信息爆炸、时光飞逝的时代,大家都在奋力奔跑的同时容易忽略自己的身心健康问题。特别是作为职场人,在工作的高压之下,会产生身体和情绪失衡,对待工作更加力不从心,从而形成恶性循环。身体和情绪健康对于个人成长和人际关系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了帮助员工更好地应对工作压力,提升员工身体素质和情绪管理能力,进而营造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态度,富德生命人寿萍乡中心支公司于4月1日开展了《我的健康我做主-职场人身体AND情绪健康》课程培训。


此次课程由中支精心组织,课程内容涵盖办公室职业健康危害因素及预防措施、如何调节及控制情绪两大模块。通过专业的理论知识讲解、生动的案例分析和实用的技巧分享,让员工们深刻认识到保持身体和情绪健康对于个人及团队的重要性。


在培训过程中,员工们积极参与、热烈互动。许多员工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身体和情绪健康状况,也学会了如何更好地锻炼身体、调节情绪,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一切挑战,以更高效的方法去解决问题。


此次培训,不仅体现了萍乡中支对员工个人成长的关爱和支持,也展示了中支在员工培训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积极态度。未来,中支将继续加强员工培训和文化建设工作,为中支发展奠定健康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文/图 张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