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九江中心支公司开展清明祭烈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4 10:49: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3月28日,正值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加强员工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富德生命人寿九江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赴九江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烈士活动。



活动伊始,富德生命人寿九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付君华带领全体人员来到烈士纪念馆参观,在纪念馆的展厅里,陈列着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件件斑驳的老物件,全都记载着革命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九江解放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家瞻仰着烈士的遗迹,感受着烈士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感受到革命烈士的精神风范,同时增强自我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活动最后,付君华带领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墙前整齐肃立,怀着沉痛的心情瞻仰烈士,并集体默哀一分钟,以此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大家绕场一圈,将手中的鲜花放置碑前,默默悼念逝去的烈士,以此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哀思之情。




富德生命人寿九江中心支公司组织的本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是全体员工的一次精神洗礼。通过活动,九江中支全体干部员工必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工作,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为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文/图 张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