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于都县铁山垅镇卫生院进钨矿公司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4 10:49: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铁山垅镇卫生院走进钨矿公司,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铁山垅镇居民及钨矿公司员工的垃圾分类意识和实践能力。此次活动得到了钨矿公司的大力支持,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铁山垅镇卫生院作为本地健康教育和环保宣传的重要力量,始终致力于引导居民和企业员工养成科学的垃圾分类习惯。通过与钨矿公司的紧密合作,卫生院成功将垃圾分类知识传递给广大员工,进一步推动了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



讲座现场,卫生院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PPT演示,详细阐述了垃圾分类的标准、意义及操作方法。针对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等常见垃圾类型,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提出自己的疑问和见解。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确保每位员工都能充分理解和掌握垃圾分类知识。


为了让员工更好地掌握垃圾分类技能,讲座最后还安排了模拟垃圾分类游戏。员工们在游戏中积极参与,不仅巩固了理论知识,还学会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准确分类垃圾。


此次活动得到了钨矿公司的大力支持,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理念。同时,此次活动也引发了周边社区对垃圾分类的关注和参与,为铁山垅镇的环保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今后,铁山垅镇卫生院将继续加强与社区和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通过举办更多类似的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和员工的环保意识,为建设美丽宜居的社区环境贡献更多力量。(文/图 方丽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