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赣县区沙地中心小学开展海洋科普及生命教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4 10:54: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沙地中心小学组织一、二年级师生来到赣州极地海洋世界开展了海洋科普及生命教育研学活动,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丰富知识、了解海洋及海洋生物知识,锻炼学生的求知能力、保护海洋生物的意识。



走进海洋馆,孩子们仿佛置身于蔚蓝大海中,美丽的海底世界尽收眼底,孩子们被海洋世界吸引,不时发出赞叹声。各式各样的海洋生物在水中摇曳,漂亮的珊瑚闪闪发光,这是课本所无法给到的视觉盛宴。精彩的人鱼剧场和奇趣海洋剧场,为小朋友们呈现出了一幕幕精彩绝伦的表演。伴随优美的音乐旋律,海洋动物穿行跳跃于流光动影之中,美轮美奂。


此次研学,从期待与兴奋中开始,在惊喜与愉快中度过,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既向同学们普及了海洋知识,又让同学们感受了海洋生命系统的奥秘,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文/图 彭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