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兴国县潋江镇卫生院举行慢性病管理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4 10:49: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4月3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潋江镇卫生院联合县人民医院举行了慢性病管理知识培训活动,全院医务人员及乡村医生参加培训。



会上,兴国县人民医院慢病管理中心钟智华主任和田丽丽、钟平三位专家分别以《县域慢病管理中心评审标准(2023版)》解读、《随诊慢病管理系统的使用》《“六病”高危人群、慢病患者筛查,健康教育及随访》为主题进行授课。授课老师们多维度地从糖尿病、高血压的诊断标准、规范化管理要求、病因寻找、危险分层、治疗、相互转诊、管理服务规范和流程、高危人群筛选、质量控制相关指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专业讲解,全体参会人员虚心听讲,认真梳理,并记录好会后笔记。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医务人员对高血压、糖尿病健康管理工作的理解,提升了慢性病管理服务中的诊治水平,为规范做好慢性病防治及慢性病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文/图 李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