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江西省九江市老体协领导到横立山乡召开九江市创建老年体育“三个示范”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14:51: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4月8日,江西省九江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席魏改生一行赴瑞昌市横立山乡,就老年体育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和指导,并隆重召开了九江市创建老年体育“三个示范”现场推进会,进一步对横立山乡老年体育工作进行全面检阅,有力推动全市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瑞昌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日初,市老体协主席丁显松出席陪同此次会议。



活动当天,魏改生一行抵达横立山乡后,首先参观了集镇的体育场馆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各类体育设施的配备和使用情况。随后,他们还在体育馆内观看了精彩的节目展演,亲身感受到了横立山乡老年体育活动的热情和活力。



在会议中,魏改生对横立山乡的乡村文化建设以及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老年体育“三个示范”创建活动,即创建老年体育示范乡镇、示范村(社区)、示范辅导站,是江西省老年体协结合本省实际,提出的一项具有战略意义和超前眼光的重要举措。这不仅是“六个江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加快老年体育事业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途径。


调研组在推进会上认真听取了瑞昌市老体协的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希望瑞昌市老体协能够继续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充分发挥老年体协的作用,在场地建设、老年体育活动内容和形式等方面不断创新和完善,进一步推动老年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努力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良好氛围。此外,要加强组织建设,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服务质量,为老年人创造更多、更好的体育健身条件和环境,让老年体育不仅成为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要保障,更成为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瑞昌市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全市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后,瑞昌市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动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不断深化老年体育工作的内涵,丰富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让全市老年体育事业迎来更加繁荣、充满活力的未来。(文/图 丁震 冯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