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九江中心支公司荣获2023年度普惠保险高质量发展最佳进步单位

发布时间:2024-04-09 14:51: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期,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九江监管分局举办的金融保险业年度评选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九江中心支公司凭借优异的表现和不懈的努力,荣获“2023年度普惠保险高质量发展最佳进步单位”称号,这一荣誉充分彰显了九江中支在普惠保险领域的突出贡献。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响应监管单位关于普惠金融的号召,深入推进保险服务普及化、便捷化。2023年,九江中支更是提高思想站位,在监管的正确指导下,统一思想,牢记保险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和宗旨,围绕“普惠金融”的工作目标,在全辖积极开展一系列覆盖广泛、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专项活动。找准自身角色定位,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和风险管理优势,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服务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此次荣获“普惠保险高质量发展最佳进步单位”称号,是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不懈努力的结果。这一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九江中支全体员工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鼓励。


展望未来,该公司将继续坚守“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把提高当地民众对于保险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己任,把服务提升作为公司建设竞争内核、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的着力点,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和金融创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同时,九江中支也将进一步加强风险管理,确保业务稳健发展,为社会的繁荣稳定贡献更多的力量。(文/图 张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