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赣州中心支公司暖心理赔为单亲家庭女孩筑起坚实保障

发布时间:2024-04-09 14:51: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今年3月,富德生命人寿赣州中心支公司的一则理赔案例在当地广受赞誉。当意外不期而至,是富德生命人寿及时伸出援手,为一位单亲家庭的女孩筑起了一道坚实的保障。


回溯到2014年5月,杨女士(化名)出于对家庭未来的考虑,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福上福终身寿险(A款)》,保额20万元。她深知,作为单亲妈妈,自己是女儿唯一的依靠。因此,在投保时,她特别指定了当时还未成年的女儿作为保险金的受益人。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24年2月,杨女士突发意识不清,被家人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医生们全力以赴,但最终还是因病情恶化,于2月22日抢救无效身故。这对于杨女士的女儿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她不仅要面对失去母亲的痛苦,还要担忧自己未来的生活和学业。


在得知杨女士的不幸后,该公司工作人员迅速行动,立即启动理赔程序。3月27日,在公司理赔人员的专业协助下,杨女士的女儿整理了齐全的理赔资料,并交至富德生命人寿赣州中心支公司柜面。


收到资料后,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核实并开展赔付工作。他们深知,这笔保险金对于这位单亲家庭的女孩来说,不仅仅是一笔经济赔偿,更是她未来生活和学业的希望。因此,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加班加点,确保理赔流程的高效与顺畅。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工作,4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完成了对杨女士身故保险金的调查核实工作,并迅速赔付了身故保险金20万元。当杨女士的女儿收到这笔理赔款时,她感动得热泪盈眶。她表示,这笔理赔款不仅为自己后续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一定的经济保障,更是让自己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高效、便捷理赔服务以及工作人员的用心服务。”杨女士的女儿在电话中感激地说。


该公司的这一暖心理赔服务,不仅为杨女士的女儿提供了经济支持,更为她传递了关爱与希望。在这个单亲家庭中,这份关爱和希望将成为女孩前行的动力,帮助她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


作为一家始终珍重每一份信任和托付的保险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客户的生活和幸福保驾护航。24小时在线守护每一位客户,富德生命人寿让爱与温暖传递至千家万户。(张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