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赣州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为客户家属送上31.8万元温暖保障

发布时间:2024-04-09 14:50: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赣州中心支公司就用其高效的理赔服务和真诚的态度,为客户王先生的家属送上了31.8万元的温暖保障,让遭遇不幸的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保险的力量。


回溯到2019年2月,王先生出于对家庭未来的考虑和对生命价值的珍视,在该公司投保了《富德生命长盈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2019版)》,以趸交方式支付了20万元的保费。王先生此举不仅展现了他对家庭的责任和担当,也体现了他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


然而,命运却在不经意间对王先生一家开了玩笑。2023年7月,王先生在工作中突发意外,不幸身故。这突如其来的噩耗让王先生的家人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家庭的顶梁柱突然倒塌,使得整个家庭陷入了经济困境。


在得知王先生不幸离世的消息后,该公司迅速启动理赔程序。2024年3月28日,王先生的家属小王拨打了公司客服热线95535进行理赔报案咨询。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家属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了事故情况,并主动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同时迅速启动了案件调查工作。


在理赔处理过程中,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高度的专业素养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他们不仅详细解释了理赔流程和所需资料,还主动帮助家属整理相关证据材料,确保理赔申请的顺利进行。同时,公司还积极向公司申请沟通协调,以确保理赔款项能够及时、准确地到达家属手中。


2024年4月1日,小王带着整理好的理赔资料来到赣州中支柜面正式申请保险理赔。经过认真审核和严格把关,富德生命人寿按照《富德生命长盈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条款约定,迅速给付了疾病身故保险金31.8万元。这笔理赔款的及时到账,不仅缓解了王先生家庭的经济压力,也让家属们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真诚与高效。


小王在收到理赔款后表示:“这笔理赔款是我没有想到的,父亲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去世后家里经济比较紧张。这个理赔款很好地解决了我们目前面临的困境,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和热情服务。”小王的话语中透露出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激之情,也展现出了保险在关键时刻为家庭带来的重要保障。


该公司的这次快速理赔服务,不仅体现了公司的专业能力和高效运作,更彰显了其“珍重每一份信任和托付”的服务态度。在风险与不确定性面前,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守保险承诺,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持。(张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