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快速理赔显诚信——富德生命人寿赣州中心支公司26万余元理赔款助力客户战胜病魔

发布时间:2024-04-09 14:50: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在生命的旅途中,突如其来的疾病往往会给我们带来沉重的负担。然而,当郝女士面对甲状腺恶性肿瘤的严峻挑战时,她并不孤单。因为有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坚实保障,郝女士得以在病魔面前挺直腰板,毫无畏惧地接受治疗。


故事始于2020年1月,那时的郝女士深谙保险的重要性,于是她为自己精心挑选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20万元。此外,她还附加了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以及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高达200万元。郝女士的明智选择,为她未来的健康之路铺设了坚实的保障基石。


然而,命运总是难以预料。2024年3月,郝女士突然感到身体不适,经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噩耗,郝女士和家人都显得异常冷静和坚定。因为他们知道,有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保障,他们无需为高昂的治疗费用而担忧。


出院后,郝女士的家人迅速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电话95535。理赔工作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郝女士取得了联系,并详细告知了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他们的专业与高效,让郝女士在病痛中感受到了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温暖与关怀。


2024年3月29日,郝女士正式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富德生命人寿赣州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在收到资料后,迅速启动理赔审核工作。经过调查核实,确认郝女士的理赔申请符合条款约定。于是,在短短3日内,富德生命人寿便按照条款约定给付了重大疾病保险20万元,同时给付了百万高端医疗重疾提前给付保险金5万元,以及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险金1万元,合计给付保险金高达26万元。


这笔及时的理赔款,不仅为郝女士提供了充足的治疗费用,更让她在心理上得到了巨大的安慰。她无需再为高昂的医疗费用而担忧,可以专心接受治疗,与病魔抗争。郝女士及其家属对此深感庆幸,他们感叹道:“幸好当时购买了保险,让自己在最好的医院治疗都没有任何负担,不用担心治疗费用问题,减轻了家庭负担。”


郝女士及其家属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富德生命人寿不仅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更在理赔过程中展现出了高效、专业的职业素养。这种诚信、负责的态度,让他们深感安心和信赖。


此次理赔案例不仅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关爱与承诺,更体现了保险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面对疾病的挑战,有了保险的保障,我们可以更加从容、坚定地走好每一步。


在未来的日子里,该公司将继续秉承“为您24小时在线”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张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