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南京江北新区召开2024年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9 14:50: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4月7日,南京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4年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4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及快速检测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江北新区“四大行动”决策部署,突出助企惠民,强化内在质效,科学制定检测计划,均衡推进任务执行,严肃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严惩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工作质量,切实保障辖区民众的饮食安全。


会议要求,辖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食品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要结合“新增变化有举措、难点问题寻破解、体制机制再完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要主动发挥机构技术及专家优势,寻求创新突破,不断提升食品检测服务水平。


下一步,南京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凝聚各方合力,提升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充分发挥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对风险隐患的“扫雷”作用,以高质量的食品检测保障高质量的食品安全。(傅秀 王艳艳 靳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