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车辆挂断光缆线后驶离 南川公安及时挽损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4-04-09 15:10: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南川区公安局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三泉派出所接到一起货车挂断电缆警情,民警出警迅速,圆满解决问题,受损企业送来一面印有“办案迅速 尽显警威”的锦旗,感谢民警及时挽回损失。



不久前,三泉派出所接到某企业负责人报警求助,称有车辆挂断三泉镇龙凤场安装的通信光缆后驶离,需要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初步统计,被车辆挂断受损的光缆共计6条,损失金额达5万余元。


随即,民警开展调查工作,锁定了肇事车辆,并找到肇事驾驶员张某。经核实,张某驾驶一辆装满货物的大货车经过三泉镇龙凤场路段时,由于车辆装的货物较高,将此处的光缆线挂断后未察觉,便驶离现场。


初步查明事实后,民警按照交通事故流程进行处理,并组织肇事驾驶员、企业、保险公司三方协商。通过民警耐心地讲解法律政策和法律责任,三方达成了一致协议。


目前,保险公司赔付款支付均已到位。


问题得到解决,民警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也感动了受损企业,“感谢民警迅速挽回损失,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受损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办事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对三泉派出所将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的感谢。


三泉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惠民强企”工作导向,架好警企“连心桥”,当好企业“护航员”,全力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南川区公安局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