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人工智能>

AI智能审批 石城县政务服务跑出新速度

发布时间:2024-04-10 09:16: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行政审批局以数字赋能助推政务服务提速增效,依托赣服通石城分厅高效能、智慧化、不见面的AI智能服务新模式,以“AI+自动识别功能”为核心,根据植入的核准条件,后台自动审核,即时出具审批结果,极大地提高审批效率,进一步打造人性化、智能化的营商环境。


“没想到政务服务中心下班时间还能审批我提交的业务,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原来是有了‘智能审批’,真是方便高效。”前往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的陈女士感慨道。截至目前,赣服通石城分厅已上线13项高频智能审批事项,办理业务2000余笔,审批速度提升85%,极大地解决了群众等待和业务处理时效的问题,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石城县行政审批局将立足企业群众需求,持续推进审批业务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推出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非公司企业法人变更、社会团体变更住所等10余项高频业务智能审批,打造石城智慧审批体系,擦亮“实诚办”政务服务品牌。(文/杨龙 陈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