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南康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参观学习禁毒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09:13: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4月8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区专业森林消防大队队员到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零距离接受禁毒教育洗礼,筑牢禁毒思想防线,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干部职工自觉参与禁毒斗争意识。



在宣讲员的带领讲解下,全体人员有序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展厅中的禁毒历史、近期禁毒斗争案例、毒品仿真样品、吸毒工具模型等区域,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我国禁毒历史、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种类以及毒情形势,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者的悲惨经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一件件耸人听闻的案例,让现场的干部职工们深受震惊,深刻感受到了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强化了对毒品危害性和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与毒品斗争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身作则,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自觉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中来,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共同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风气和健康无毒的生活环境。(文/图 傅联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