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兴国经开区:集中“充电”,点燃“烯”望

发布时间:2024-04-10 09:13: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经开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首届石墨烯暨纺织服装新材料产业论坛学术交流专家授课视频,进一步提升园区干部队伍对石墨烯暨纺织服装新材料产业和产业发展趋势的了解,掌握石墨烯等新型材料在纺织服装领域产业化应用相关知识,推动兴国县融入赣州市“一核四区”纺织服装产业带建设。



论坛涵盖石墨烯商业化、石墨烯功能纺织品研发、功能纤维赋予牛仔面料与牛仔服装的高附加值、石墨烯材料标准化的进展与思考等内容。通过观看视频,职工们深入学习了石墨烯在纺织服装领域的应用知识,对石墨烯暨纺织服装新材料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知,拓展了推动兴国县传统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工作思路。


下一步,兴国经开区将紧紧围绕兴国县“2+1+N”产业集群和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6313”行动计划,强化园区轻工纺织企业服务培育,充分利用园区轻工纺织产业基础,发挥政策、区位优势,加强产业承接和市场对接,进一步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积极融入全市纺织服装产业带建设,实现兴国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迈向新阶段。(文/图 李跃圣 姚晓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