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石城县屏山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09:13: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屏山镇围绕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精心策划实施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策划专题宣传研讨会。该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70余人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15”宣传视频,共同学习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详细研读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起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展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文明实践活动。该镇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50余人,深入村组张贴宣传海报60余张,一对一普及国安知识150余次,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和国家的安全,有效提升了群众守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开展国家安全进校园活动。该镇依托当地红色资源,组织屏山中学近百名学生实地参观了红三军团休整地旧址,现场聆听红军当年热血斗争故事,回味党的百年奋斗史,增强全镇青少年的国家安全观念,更激发了他们自觉成为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和捍卫者的热情。


屏山镇紧密围绕国家安全这一核心主题,将国家安全教育与日常生活和工作紧密融合,强化了辖区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本领,真正形成个人安全自己负责,他人安全我也关心,国家安全你我共守的良好共识。(文/图 赖雅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