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湖南邵阳市老科协到隆回金石桥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0 10:16: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4月8日,湖南邵阳市老科协会长赵丽莎一行到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村调研“百岁健康村”创建工作。隆回县老科协会长刘克儒、金石桥镇党委书记彭南保陪同调研。



 赵丽莎一行首先察看了黄金井村“好家风好家教”模范家庭评选公示栏、农家书屋、读书林等地,详细地了解黄金井村“百岁健康村”的创建情况,对黄金井村老科协阵地门口有牌子,室内有阵地,墙上有制度,工作有班子连连称赞。在老年人活动室,赵丽莎与黄金井村老科协会长贺方江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衣食起居情况,并对老同志一直以来为村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赵丽莎一行来到省级龙头企业黄珒井蛋鸡场调研老科协助力乡村振兴的情况。该场为当地村民提供30多个就业岗位,同时每年能为村里带来7万余元的集体经济收入。通过考察调研,赵丽莎对黄金井村“百岁健康村”创建取得的明显成效和老科协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按照省老科协有关“创百”的部署要求,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老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发挥自身优势,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最后,赵丽莎一行还参观了五罗鸭田战斗指挥所。(毛锯装 通迅员:贺上升 彭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