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湖南邵阳市大祥区:聚焦重点统筹推进全力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0 11:05: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4月9日下午,湖南邵阳大祥区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区网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书记、区委网信委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全体成员、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区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防风险保安全、强治理惠民生、增动能促发展、谋合作图共赢的使命任务,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大祥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统筹推进,全力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牢导向聚人心,巩固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让主流价值、主流舆论、主流文化充盈网络空间。要标本兼治保安全,全面推进依法治网、依法管网,深入开展“清朗”“净网”“护网”系列专项行动,整治各类网络乱象,加强网上传播秩序规范管理,筑牢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墙。要激活动能促发展,推进网信领域科技创新,深化“智赋万企”行动,强化“数字乡村”建设,把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量。

 

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管互联网,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党中央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和区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见效。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培训,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善创新的网信工作队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洪永祥 贺田香)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