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湖南武冈市邓家铺镇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11:06: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湖南省武冈市邓家铺镇积极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以确保乡镇范围内毒品原植物零种植。在本次行动中,邓家铺镇政府组织了多部门联合参与。他们深入田间地头、山林荒野等可能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排查。

 

工作人员通过实地巡查,仔细甄别各类植物,确保不放过任何一处潜在的种植点。同时,他们还积极向村民宣传禁种铲毒的重要性和法律法规,提高村民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


为了加强宣传效果,邓家铺镇政府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教育。在村庄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组织宣传车队进行巡回宣传,让禁种铲毒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不仅有效铲除了潜在的毒品原植物种植点,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村民的禁毒意识和法律意识。邓家铺镇政府将继续加大禁种铲毒工作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杜绝毒品原植物的种植,为乡镇居民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柳录良 王芹秀 )


 
分享到:
0